“和我走吧,达瓦里氏,走向最美好的前途”

关于那些不满晋江文【综审神者教你做刃】的审们,你们好

你好,因为我喜欢那篇文,正如你们不喜欢那文要去刷负分留差评一样,我喜欢那篇文所以我来和你们讲道理,晋江名【精分少女】LOFTER名【每天都在作死的逗比】,我,不怂,QQ2362832248,随时欢迎各位来探讨人生哲理。

那么以下是规则:

人身攻击一律截屏发出来,情节严重者举报。

脏话骂人者同上。

你骂我我会反击。

和谐讨论,我们来心平气和的坐下来互捅不好吗?

各位请拿出证据支持自己的观点谢谢。

同理,如果我在你们开骂之前或之后先骂了脏话,人身攻击或问候你亲朋好友你也可以截屏发出来。

任何参与讨论者请看完全文【作者全文】再来讨论。


以下是忠告:

你们记仇,我也记仇。

我不是君子,也不是好人。

消失者为认输,不想扯进来就不要进来讨论。

我不举报你们,也请你们不要举报我谢谢,因为说不过就举报实在太过无耻。


以下是对友军说的话:

无论你们来自晋江还是LOFTER,你既然选择帮助我就要有面对黑暗的准备,就要有被气到发抖,被气哭的准备,因为这是一条不好走的路。我们不能使用脏话,我们不能在她们放弃尊严骂人的时候也和她们一样,我们要讲理,我们一定要严于律己。不过请放心,我也严于律人,我会是最后一个撤退在这个战场的战士,我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与到来。【鞠躬】


对晋江作者说的话【如果您来LOFTER了的话】:

您好,我对您的到来感激不尽,希望那些不好的言论不会对您造成影响,希望您一直开开心心的写下去,希望您会像女主一样不畏人言坚强如铁,打扰到您非常抱歉,是我自作主张来与她们争论,给您带来不必要的困扰非常抱歉,我很喜欢您的文,我会一直追下去,我会一直在这里,我绝不会畏惧那些言论,我会一直在这里。如果您觉得我不好就请说出来我会改,如果您不想争论我会停止,不过我还是希望您能好好的开心的过每一天。鞠躬,感谢您的粮。


最后

LOFTER名为:每天都在作死的逗比

QQ名为:忘川河上的摆渡人

晋江名为:精分少女

各位,我就在这里,不躲不闪。

来吧!!!


评论(6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