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走吧,达瓦里氏,走向最美好的前途”

刚刚和母上聊天,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军人身上,然后就聊到了历史,唐宋这些历史我倒是没问题,但是只要一聊到近代史我就炸!

不喜欢近代史!
不喜欢近代史!
不喜欢近代史!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原因是⋯⋯近代史,太特么憋屈了!!!「对军人来讲不是国家」

我是个隐形愤青真的

那些事情离我们太近了,就好像昨天刚发生一样⋯⋯
说到近代史我的情绪会从义愤填膺到泣不成声「真的分分钟哭给你看」

具体多伤心请参照你看完小说版亮剑结局的心情⋯⋯

讲真我想开坑「然而没有文力」



最后

我爱兵哥哥,长大后我要嫁给他「比心」




谢谢你听我吐黑泥
「抱住蹭」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