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走吧,达瓦里氏,走向最美好的前途”

脑洞 替身梗 玻璃渣_(: 3」∠)_

玩梦100看到雷文的替身梗整个人都不好了……(´-ι_-`)

所以我要报社.....(눈‸눈)

玻璃渣......_(: 3」∠)_

慎入……_(: 3」∠)_

反正只是个脑洞,想要的就抱走拿去写好了……_(: 3」∠)_

只负责开脑洞不负责写....._(: 3」∠)_

加了【 】的称呼是可以改的,可以改成刀剑,全职,基三......任何你可以代入的,所以这个梗写其它同人的太太都可以用哦~























没问题的话……













给......【递碗】







女主不愿意当雷文心中奥菲利亚的替身,但是又爱着【深爱着奥菲利亚的雷文】

准确来说就是女主很羡慕奥菲利亚拥有那么深的爱,于是也想得到爱【缺爱的孩纸】

但是由于三观正常不想当奥菲利亚的替身被爱_(: 3」∠)_

但雷文又一直爱着奥菲利亚,每次把女主当做奥菲利亚的时候女主都会提醒他自己是自己不是奥菲利亚

兜兜转转到最后等雷文终于发觉自己爱上了女主了,但是女主已经“病态”了

女主爱上了【爱着奥菲利亚的雷文】

不相信雷文会爱上自己,于是当雷文说我爱上了你,女主就问你是谁

BE———女主爱上的是【爱着奥菲利亚的雷文】因为她的意识里认为雷文永远不会爱上自己,所以当雷文说爱女主的时候女主下意识地会否认甚至于把【爱着女主的雷文】整个人都否认了,所以才会“不认识”雷文。



等雷文意识到自己的心的时间太久了,久到妹纸都认为【他永远不会爱上自己】


............于是自己作的死就算生不如死也要承担后果_(: 3」∠)_


想当替身都当不了┑( ̄Д  ̄)┍



——————举个例子—————————


“他.....又去【奥菲利亚】去过的地方了吧……”女主靠着窗台,双眼空洞的望着远方,自言自语地喃喃道,“......真幸福啊…真羡慕啊……要是他也能这么爱我就好了……”说罢,又自嘲地笑着摇头,“不可能啊……他永远都不会爱上【奥菲利亚】之外的人了吧……”

“【公主】.......”男子站在女子身后,欲言又止,那仅仅一米的距离好像隔着万丈深渊。

“恩?”女子回过头,看着那好似要哭出来的男子,嘴角微微上扬,像想到什么愉快的事情,“话说.....你的眼睛,和他很像呢……”这句话让男子欣喜地看着她,但是下一秒又重新打入地狱,“不过,他从来不会用这种.....”女子苦笑着,诉说着,“这种.....看着所爱之人的眼神看着我呢……”

“【公主】....”男子沉默半响,接着半跪下身子,珍而重之的执起女子的手,神色深沉莫名地看着她,“把我当作那个人的替身也可以的,只要【公主】您......”能爱上我,哪怕只是替身而已。

“不行。”女子神色淡淡的打断了男子的话,抽回手,重新靠会窗台上,“那样.....三个人都不会幸福的,对你对我对他,都不公平。”

“可就算不是替身....也没有获得幸福呢……”继续着自言自语。

“他永远都不会忘记她,就像永远不会爱上我一样.....”

“.........【公主】.....”他还能说什么呢,她爱着“喜欢别人自己”,又否认着“爱上她的自己”,一切的一切都是自己一手造成的,幡然醒悟时已为时已晚,这又怪得了谁,只能说是自作自受,只是心中这比想起【奥菲利亚】是还要痛楚千万倍的心情,恐怕也只是她体会的一小部分罢了吧,毕竟,她可是等了那么多年啊……

男子苦笑着,泪流满面。












我提醒过你哟~~~【跑走】

不收刀片,国外没有查水表,从来不用快递_(: 3」∠)_

不接受谈人生……【我只想安安静静地吃个玻璃渣_(: 3」∠)_】

可以任意加男配www比如怎么让男主明白自己的心,或者让妹纸舍生救男主而死也可以哟~~~【不来一发么www】


欢迎太太抱走~~~~

【注意⚠️】:我写这个就是用来虐渣男的,请不要用在妹纸身上qwq拜托了orz


谢谢观赏





评论(29)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