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走吧,达瓦里氏,走向最美好的前途”

填坑【病弱审】

短小精悍!
OOC!OOC!OOC!不喜欢的话右上角逃生!

因为要为未来黑化篇埋伏笔所以你懂的.....
但是我先写正常的_(: 3」∠)_【所以文章中有什么地方不对无视掉就好了_(: 3」∠)_】

病弱审注意!




——————————开始———————————————


早晨,身为近侍的石切丸拉开门,让阳光撒入,驱散了和室里的沉闷。

“主上,该起床了。”

“.....呜啊...不要...我不要起床...”被褥下的少女像个在向大人讨糖吃的孩子,“....papa再让我睡一会嘛…”

石切丸看着在明媚阳光下仍然撒着娇赖床的少女,微笑道:“光忠已经做好早餐了,而且再不起来,药会变凉会变得更苦。”

“......唔...那好吧…我起...”不愿吃比平时更苦的药的少女慢腾腾地从被窝里挪出来,想走到屏风后面换衣却因脚下一个不稳倒在了大太刀的怀里。

石切丸轻车熟路的接好了少女,再一次提醒:“主上您应该知道自己的身体,怎么还可以这么冒冒失失的呢?”

只是这一次少女没有顺势赖在他怀中像个孩子一样的想要弄乱他的衣物,这样就可以在他整理的时候多睡一会,而是迅速的爬起来,跑到屏风后面。

“对不起papa我马上换衣服稍微等一下....”

“没关系的主上,还有时间。”石切丸听着屏风后少女换衣窸窸窣窣的声音,低头看看衣角上的折皱,手指极具耐心的,一点点地抚平它......


———————————————————————————


感觉节奏好快_(: 3」∠)_

好像没什么地方不对╮(╯▽╰)╭

谢谢食用_(: 3」∠)_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