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走吧,达瓦里氏,走向最美好的前途”

在那些日了狗的穿越日子里——【疏缓节兮安歌】

更新!






 



 

感谢太太 聂涣歌 催更!表白太太!!!

 

此文作者又名【这只咸鱼它竟然翻了个身】



 

过度章















4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谢安歌坐在马背上,慢悠悠的欣赏这不同于首都姜城的边关景色,夕阳的余晖照耀在谢安歌身上,玉面戎装,好一个少年郎。可美丽的事物大多数是有剧毒的,只不过人这种生物可以把它隐藏得更好。

 

“大人,前方就是大营了,您是先去还是.....”家仆在后方小声询问,生怕声音大了点就破坏了气氛。

 

“无妨,美景以后有的是时间欣赏,叫他们快点将粮草送达,也好赶上晚饭的时候和大营的那些人一起吃顿好的。”谢安歌调转马头。

 

“是。”家仆默默退了回去,将命令说与众人听,在他们的赞美声里暗暗自豪自家大人是如此的英【心】明【计】神【深】武【沉】。

 

运送粮草的人是欣喜不已的往大营赶,可是大营的那些人就不一定会高兴他们来了,虽然补给来了是好事,但是只要一想到那领头的人是谁,他们估计还要怀疑那补给里有没有放什么不干净的东西。

 

“殿下,我等是接了这粮草,还是.....”一位面容坚毅的将士对首座的沈颙【yong】比了个刀切的手势。

 

“人都已经来了这会儿再做什么只会让他人怀疑。”沈颙不慌不忙地押了口茶,“不过诸位不必担心,那粮草不会有什么问题的,如若还有疑虑,可去本宫帐下交换粮草。诸位看这样如何?”

 

一听到太子都这么说了,帐营里的将领们不疑有他,纷纷道谢。

 

“那么粮草的问题解决了,诸位还是来解决这次匈奴进攻的问题吧。”沈颙放下茶杯,环视众人。

 

于是帐营里的争吵声直到天黑才消停。

 

待众人各自归营后,沈颙走到窗前,看着不远处热闹非凡的营地,深吸一口气,再慢慢吐出,融入到空气中,和它一起消失的,还有一个人名。

 

“...安歌.........”

 

没有人知道这下面的痛苦与纠结。

 

 

 

 

但是系统它不是人呀~

 

【主人,那个太子沈颙好像因为您很痛苦的样子....】系统小声地在自家主人耳边哔哔。

 

【所以呢?】谢安歌表情不变,继续享受着烤肉,啊,这香料可真够味。

 

【.....额......所以您真的不考虑给他换个结局?】系统一想到自家主人给这位“男主”定的结局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恩,前提是它有身体的话。

 

【你在同情他?】

 

【......算是吧...】

 

【呵呵】

 

【!!!】主人!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很容易失去宝宝我的!

 

知道啊,谢安歌心想,但到底是自家系统,不好打击太过。于是他又继续他的“烤肉大业”,【一国太子,还是“男主”,你同情他?小心被吃得渣都不剩】谢安歌从不看轻自己的敌人,老虎搏兔还需全力呢,轻敌大意的后果只会是失败。

 

【.......您心里有数就好_(:3」∠)_ 】系统不想再被嘲讽,默默地缩回去。

 

谢安歌好似一心一意啃着肉,眼底却被火光照耀地晦暗不明。



评论(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