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走吧,达瓦里氏,走向最美好的前途”

杨永信的罪行「负能量满慎入」

「我在临沂网戒中心的真实经历」

链接在这https://m.sohu.com/n/466175577/

里面的罪行只是一小部分,文字很多,如果各位没有耐心看,就请移步去看「暴走大事件第四季第60期后半部分」有关于杨永信的罪行。

我看完了,其中有几次看不下去但是我还是坚持看完简单说一下————杨永信的治疗是电击,3毫安电击可以感受到明显的痛感,加到三四十毫安已经是生不如死的那种感觉,但是杨永信常常用80毫安或者80以上对一个未成年人实行电击,这种在法律中都不能对死刑犯实行的电击施加在一个孩子身上⋯⋯

以前用电击现在用电针「扎太阳穴和指甲缝,手腕,加上电击」⋯⋯一字之差却增加了多少痛苦?恐怕只有满清十大酷刑才能媲美吧⋯⋯

我无法用言语形容杨永信的罪恶滔天⋯⋯

我希望我能找到世界上最恶毒的诅咒让它「没打错」为它的罪行付出代价⋯⋯

请原谅我散发负能量,但是这件事已经超出了我做人的底线,所以我希望更多的人看到,更多的人明白杨永信干了些什么⋯⋯

杨永信的治疗所从2006年开始到现在到底害了多少人收了多少钱我不知道,不过我想那一定是一个非常可怕的数字⋯⋯

我多么想要警察阻止它,可是我该怎么说,说我在网络上看到有人用非法电击虐待未成年人希望你们能去制止它?突然发现我也只是个只会说说而已⋯⋯

但即使是这样,即使是这样!我也要大声说出来!!!我要说出来!!!我想让更多更多的人知道!!!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

杨永信!!!!!

地狱苦无边!!!!!君将见!!!!

评论(7)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