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走吧,达瓦里氏,走向最美好的前途”

来战!占tag抱歉

不爽
很不爽
特别不爽

我看到一些没事找事的人,本来是食草动物偏偏作死的去吃肉,吃死了还怪产肉的人,像这种没事找事的人,我只想说

来谈人生!!!
自作多情不爽了自己还恶心了别人!!!

今天我就把话撂这了!
给我去向太太道歉!!!
认为自己有理的就来战!!!
不敢来就是你自己认为自己无理了!!!
来战!!!

对就是你!【一个并没有名字的小透明】!!!
来战!!!
不要当缩头乌龟!!!
我要和你谈人生!!!

对于同意那家伙的人也可以来和我讲道理,如果你让我认为你有理,那我就道歉,否则!
你给我向那些太太道歉!!!

我就是一个小透明,我看不爽你
来战!!!

评论(6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