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走吧,达瓦里氏,走向最美好的前途”

兔子审【天坑】【小狐丸】【鹤丸国永】【石切丸】

我终于把我的罪恶之手伸向了刀剑……【丧心病狂】😂😂😂

兔子审,玛丽苏,OOC
兔子审,玛丽苏,OOC
兔子审,玛丽苏,OOC
【重要的事说三遍】_(: 3」∠)_
初中生文笔,真的,很渣……
短小精悍_(: 3」∠)_
不喜勿入_(: 3」∠)_






——————————————开始—————————————

一、初遇
“由于帮打槌的是狐狸,所以叫做小狐丸。也为了表示对神灵的感谢,又称小锻治,打铁的狐狸也是小狐狸。但是,身体绝对不小。” 白发狐耳的付丧神看着面前那娇小的银发少女,“您就是小狐的主将吗?”

“阿哈哈哈哈~!有没有受到惊吓呢~主上~!”带回那付丧神的鹤丸脸上那恶作剧的笑容怎么也停不下来,不过下一秒,那笑容就僵在了脸上,因为———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狐狸啊啊啊———!!!”嘭的一声,少女变成了一只白色的兔子并且迅速地扑到鹤丸怀里,“野生的狐狸.....嘤......QAQ”

“哎呀,这可真是吓着我了。”鹤丸国永顺势伸手抱住了变成本体的审神者,可惜拼命往鹤丸怀里拱的白兔看不到鹤丸脸上那得逞的表情,“既然主上这么害怕的话,那今晚的欢迎会应该就不用去了……”

白发的付丧神看着那只鹤抱着兔子走远,微微眯了眯眼,笑了

—————第二天—————————————————————

“昨....昨天.....对...对不...起”打起勇气的审神者在狐球面前为自己失礼的行为道歉,但仍然避免不了本能的恐惧而颤抖着。

“没关系的,主上。”小狐丸笑得谦和,“小狐也没想到主上是兔子呢…主上不用勉强的。”

“嘤....小狐丸你真好…QVQ”审神者后退了几步,“那今天你就去手和吧我就不打扰了再见!”说完就一溜烟跑得没影了。

小狐丸看着那白色兔子跑远:“主上……是兔子吗…真是……”红色的兽瞳闪过一道暗光,舌头舔过野狐那尖锐的犬齿,意味深长的笑了,“让人(狐)蠢蠢欲动啊....”

可是身后却传来了刀出鞘的声音,一回头看见石切丸笑得温和,只是那眼神却透露出冰凉的神色:“那么纯粹(易推倒)的主上也是野兽可以肖想的么。”

小狐丸不屑一顾:“我要把你想独霸主上的想法告诉三日月和光忠去,就你这点机动力,反正也追不上我~”(于是,石切丸再一次回忆起了,被两把太刀揍进手入室一天一夜的耻辱……)

“......真剑必杀。”

小狐丸,重伤。【可喜可贺】



TBC


—————————————————————————————

在好基友的帮助下终于产出来了…真是不容易啊嘤....._(: 3」∠)_

啥?你问我后续?我也不知道╮(╯▽╰)╭

打滚卖萌求留言_(: 3」∠)_




评论(17)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