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走吧,达瓦里氏,走向最美好的前途”

对不起爷爷我把你画成这样_(: 3」∠)_

没有玩过刀剑,因为萤总入坑——做梦梦见一个男孩,那时候还不知道刀剑,后来不经意看见觉得很熟悉就...

后来查了很多资料但是仍然没有去玩,但是我是真心喜欢刀剑的....真的...QAQ【表打我_(: 3」∠)_】

男神爷爷,本命小狐丸

想开脑洞但是怕坑也怕被喷(什么都没玩过没理解过就敢乱BB之类的)【因为懒_(: 3」∠)_】,画渣渣【每天都要膜拜大神】

各种苏,各种少女心,隐形愤青【总而言之不是个正常人】

最后不嫌弃我的可以抱回去暖床【很乖的】(;≧Д≦)y

最后的最后再卖个萌【喵~】(ฅωฅ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