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走吧,达瓦里氏,走向最美好的前途”

来个总结【网络是抒发情绪的地方,不是接受情绪的地方】

首先,我,怼了人,写出前几篇的话,那是我的观点,我不会删除,因为那是发生过的事情我不会删掉遮盖我的行为,如果当事人要求,我会删除。

我喜欢那篇文,我和意见与我不同的人争论,我看了看我原先的行为言论,有对有错。我有勇气说出自己的观点,我也有勇气争论,你的观点我不接受,但是我会尊敬。

我不应该在没有搞清楚事情和主事人之前随便找了个人来当典型【根据当事人要求已修改】,我不应该在没有人允许的情况下转载【根据当事人要求已删除】, 我不应该在没有搞清楚事态之时冲动发表言论【当事人已拉黑我我没意见】

本意是找出那些搅浑水乱刷负评言论的人,结果误伤了一些人,对此我深表歉意,没什么不好承认的,我错了,对不起,非常抱歉造成你的困扰和打扰你。

吐槽也好和我争论也好,我会承担,我会看,我不会接受与我主观意见不和的言论,但我会尊重所有的言论。因为我有自己的主观意识,我会自己决定。同理你们也是。

对于那个和我讨论被气到的人,我把这件事和我父亲说过,父亲说你和我争论,你被气到那是你自己的事情,你和我争论你为什么要生气呢,我和你争论也为什么要生气呢,心理脆弱那是自己的事情。

同理我也一样,我和你争论的时候我也气得头晕眼花犯恶心,被气哭了好几次还要和你好好讨论,晚饭的时候还哭了甚至想自我了解让家人担心,也是我自己的事情,与你们无关。现在经过父亲的开导之后平静下来了,我也想通了。

自己不能因为别人的错误自己买单,之前我太过较真以为你生气我的责任很大,但是现在我想通了,那不是我的责任,前面我道歉是我太认真,不过现在我不会对你生气这事道歉了,只能说一句请你好好保重身体。

这件事由我开始,所以也应由我结束,我种下的因,现在结出什么果我自己吃。

经此一事,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会吸取并成长,感谢各位给我上了一课。我不会再去较真,网络的事情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谁又说得清。比如说你在通宵和我争论这件事如何证明?同理我通宵不顾时差和你们争论也是如何证明?硬要证明只会暴露自己的隐私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网络的可怕性大家都知道。

长辈的话是很有用的,我现在哭了一顿开导之后心平气和,我不会去在意了,我做好自己就行了,你们理解也好,揪着不放也好,我不会去较真了,就如同那些名人明星,如果他们要一个个去较真争论那还不得气死,那篇文的作者也好,被我误伤的当事人也好,你们的成熟使我感受良深,感谢你们的成熟与伟大。

网络是抒发情绪的地方,不是接受情绪的地方,自己不应该被他人情绪所影响,那样只会让那个人高兴让自己伤心。你可以和我争论,可以支持我可以反对我,但是结束之后大家还能各自拍拍手和各自的朋友回家。

感谢网络上的各位给我上了我人生当中重要的一课。

至此造成的混乱和争论就此结束。

谢谢各位,再见。

评论(4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