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走吧,达瓦里氏,走向最美好的前途”

在那些日了狗的穿越日子里

这一章解释前因后果,我埋了很多线索,基本上把线索找出来就可以大致推测出女主的性格和三观了,聪明点的还可以推测出女主是谁呢。


所以,温馨提示


请带着做阅读理解的程度来找线索哦。

只想看文的也不影响阅读。






































准备好了?













GO!




穿越伊始

女主原先还不叫女主,她在系统遇到的那个世界里是一个红三代里千娇万宠的小公举,有一个很好的名字,爹疼娘爱,家里一堆哥哥只有自己一个女娃子,还是老么,就连家里不言苟笑板起脸来连父母看来都打怵的老爷子见了女主都是笑得一脸菊花皱。

在爷爷的红一代的喜爱,父母红二代的宠爱,哥哥们红三代的溺爱下,女主并没有被养出一身公主病,而是成长为真正的公主,啊不对,是女王殿下。作为一个有权有势还不差钱的女主,她既没有作死隐瞒身份去体验生活【因为懒不出门】,也没有玩游戏的时候意外突然失忆【因为懒不出门】,女主活得肆意潇洒,游戏人生。不过作为一个成长在红旗下的好同志,该有的底线也有。虽然有时候想帮帮家里做做事,不过家里的事情基本被哥哥们承包了,那么女主就善【好】解【吃】人【懒】意【做】地帮哥哥们吃喝玩乐啦~

然后在女主抱着枕头,宛如一只咸鱼般摊在沙发上看着无脑剧神游天外之时。

【叮——恭喜您激活“人生赢家”系统】
【请问是否接受灵魂绑定】

有趣。
女主看着在眼前浮现的极具未来机械感的电子屏幕,上面那两个是与否的选择,一勾红唇,笑了。
那么为什么不呢。
女主选择了【是】

【确认绑定......开始绑定.......3,2,1】

【灵魂绑定成.....诶Σ(っ°Д°;)っ】

感觉到系统惊讶的情绪,女主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她也确实是从一开始笑到现在的。

【怎么了?我把契约签下来了,有什么不对吗?】女主笑得风情万种。
【........】
系统想骂人,但是系统不敢,它怂。因为这位宿主她把契约的主从身份对调了,把本应是主人的系统变成了下仆。能有这份力量的灵魂来头绝对不是它一只新生统可以对抗的。如果它已经积满能量成为一方主神的话还可一试,但是作为一只野生的,刚刚脱离规则本源怀抱的它,还不想那么早回去,说不定还回不去。

可是天真的它完全不知道因为契约关系它现在所想的作为主人的女主全部都能知道。

【那么没问题的话,我们来签订合同吧。】女主打断了系统的思考,并且完全不打算提醒它。
【........什么合同?】
【劳动合同啊】
【那么内容是.....】系统小心翼翼地问。
【在不违背我的个人准则的前提下,用我的方式来帮你完成任务获得能量,而得到的能量我九你一】这可是最低底线了,过了可是会让她玩得不高兴啊,玩得不开心的话还不如毁了不玩呢。
【.......没问题】系统委屈,但是系统不能说,并且它还要感恩戴德。最起码它还有一可以得到呢.......系统开始自暴自弃。

【那么你需要什么能量?】
【进入三千世界,获取世界本源之力】系统开始说明。
【那么如何获得?】女主回归懒洋洋的状态。
【获得那些气运之子的爱情,在他们心灵有漏洞的瞬间获取能量】
【不要】瞬间拒绝。
【........为什么?】系统真的快要哭了,想玩的人是你,现在怎么又拒绝了呢?
【方法太辣鸡,我看不上】女主嫌弃的眼神让系统想打人。但是它也只能想想。
【那你想怎么办?】系统内心已死,机械的回问,虽然它本来就是机械音。
【世界本源,换句话来讲就是天道让一个世界运作的能量对吧】
【是的】
【那么你那种做法是不是通过人家的孩子偷拿他家的东西?】
【......可以这么说】
【那么我从不偷东西,我要什么,向来都是光明正大的拿】
【............】
【与其小心翼翼的去偷,还不如让人自己送过来】
【那你不是一样,一样拿了本源么,虽然有补偿但是我觉得那并不能和你拿走的成正比,况且我只拿一点而你是拿我的几百倍】系统不解。
【啧啧啧,你还是太甜了】女主笑得一脸奸诈。
【.........】总感觉要是反驳的话一定会被嘲讽。
【看在你这么乖的份上,我就给你解释一下吧。如果把本源比作水的话,天道就是装水的杯子,把世界的运行比作让杯子变大的作用,那些气运之子就是要在杯子变大的时候想办法往杯子里加水,让原来杯子里的水更活跃。

天命之子,在小说里面就是那些主角对吧,如果主角是在古代,那么TA就会登上很高的位置,比如封王封侯或者直接当皇帝,然后,TA就会在那个位子上干出一番功绩。无论TA是什么身份,无论TA做什么事情,那那多数就一定是为百姓为国家好的,他们好了,这个世界就会变好,就像让树木长出新的枝叶或者施肥,这样世界就会变得活跃,本源之力也会变多。

如果依照你的那种方法获取本源之力的话,你就相当于在那个世界开了个小口子,你是拿到了你想要的,可是你却没有办法补上那个口子,最后那个小口会越变越大,期间会把本源之力源源不绝的泄露出去,等到本源漏完,那么那个世界就会走向终结。所以,你干的是毁灭世界的行当。

而我则不同,我拿取本源之力,就像是人可以通过捐血来促进血液细胞的新陈代谢,让身体变好,况且我还会留一个造血机器在那里供血,虽然不是永久的但是那一阵子也足够弥补本源失去的说不定还有多】

女主像教导小孩的母亲一般耐心地为系统解答。

【我明白了】系统终于服气。
【哦?是吗?那你说说如果按照你的方法会有什么下场】
【偷了东西,无论掩饰的再好,终究会被发现,一旦被发现,我们将会受到那个世界的通缉,不仅不能再去那个世界,还要躲着,于是那个世界的本源就会变成一次性补给,偷得少还不能再偷,因为世界有警觉了。然后通缉多了,就会产生连锁反应,更多的世界会开始警惕我们,我们以后在那些世界里不会偷到任何东西还要担心被抓到。然后那些被偷的世界会一起上报给规则,让规则来断绝,到时候,我们都会被规则抹杀】系统的语气终于不再是机械声,而是像嫩嫩的婴儿,不过用婴儿的声音说着老成的话,语气里还有反省与歉意。
【不错不错,孺子可教也~】女主欣慰。
【诶嘿嘿.....】
【那么,决定了】
【主人决定什么了?】
【等到我在这里寿终正寝以后,就一起去创造奇迹吧!】女主说着羞耻度爆表的那些中二病的台词。
【恩!】而且系统还回应了。

ε=(´ο`*)))唉,可惜他们并不知道什么叫做世事难料呀(`・ω・´)


———————————————————————TBC——————

评论

热度(12)